丿墨玄丿

全职 男神X你 暂别

*好久不见!我回来啦!之后会以每周一更慢慢爬出……

*今天是类•抓手感,如果觉得哪里不好,请多鞭我!

*这次带个喻文州!

*设定你准备上大学,时间是高三后的暑假。


开学前几天,由于你上的大学,离家里,甚至是蓝雨都有一段距离,于是便报了住宿。

整理完手边行李,打开与喻文州的聊天室,编辑好原本想打出去的话,却又在下一秒删除。于此,重复了几次。


【文州,我接下来要上大学,我们……不能天天见面了。】

最后,在打出这段话后,原本打算删除,却不知道是不是手癌,直接发送了出去。


「……!」慌忙的你,准备收回那条讯息时,小小的提示音突然响起。

他,看见讯息,并回复了你。


【你现在在哪呢?我去找你吧?】


讯息和本人一样,仅管是着急了些,却不失其所带着的礼貌,甚至能从那一条消息中,回想出他温润如水的嗓音。

——喻文州,他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思考了一段时间后,你和他约在距离你家楼下不远的咖啡厅内见面。


你点了杯还冒着热气的奶茶,坐在靠窗的位置,双眸看着被擦亮的窗户外头,窗户上倒映着你略带愁容的脸,思绪飞了老远。


「叮!」咖啡厅门上挂着的风铃,随着被顾客推开,而发出清脆响声,此时的你收回思绪,也知道——他来了。

「等很久了吗?」喻文州拉开座位,坐下后,朝你露出一抹带着些许歉意的笑容。

「不……没有。」

不知为何,此时的你有如遇到上司般,说话有些不利索,也有些坐立难安,想逃离,但却知道自己逃不了。


「我看到讯息了。」他的嗓音有些哑,语气不急不徐的说着。

「……嗯。」你垂下眼眸,轻应了声,抿唇,顿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恭喜你,升上大学。」他看见了你的窘迫,率先打破沉默,并伸手,轻轻抚摸你柔软的发丝,语气带着喜悦的说着。

「谢谢……」下意识蹭了蹭喻文州温暖的掌心,朝对方露出了一抹浅笑。

见你已经不像刚才那般紧张后,他笑了笑,收回手。

「上大学,要照顾好自己,如果休假,我会去找你的。」他用着那一如既往,温和的嗓音说着。

「但,这么麻烦你……」平常就不喜欢太过麻烦他人的你,正反驳到一半的时候,被对面的喻文州伸出手指,抵在自己唇瓣上。


「我不认为,这是一件麻烦到的事情。」见你闭上双唇后,笑了笑,收手。

「是我自愿要这么做的,所以不要认为是麻烦,好吗?」他温温和和的解释,眼中却带着些微的不可反驳,与下定决心的坚毅。


「真的吗?」扫去心中忧虑的你,抛开那些一开始的负面想法,看着喻文州,有些不敢置信的轻声询问。

「嗯,是真的。」唇角弧度上扬,他笑着点头。


得到答案的你,放下了内心所有的杂念后,笑着与喻文州度过这一天。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