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墨玄丿

关于长期长草的加勒底

*我终于回来了!因为大学还在适应,所以并没有在高考完之后上回来更新,真的很对不起,下礼拜段考,我现在上来只是想暂时荒废学习。

*呜呜呜,我真的怀念我迦…(委屈)

*文短,因为正在练极短篇小说,如果哪边不行,请捅小力点……(跪地)

*OOC是我的!是我的!!!

/开始/

「前辈……还不回来吗?」马修抱着芙芙,坐在房间内,喃喃说着。

此时在御主的房间内,挤进来了很多英灵,有些认为没差的,虽然窝在自己的房间,脸上却都带着担心。

「嘛~很快就会回来的啦~所以别难过啦!」刚从工坊回来的达文西,露出灿烈的笑容说着。

「可是姐姐说有活动就会回来的…但是都好久了……」年幼的吉尔垂下头,沮丧的说着。

「大小姐应该是在忙啦,毕竟,离开前一阵子说有什么重要的考试之类的。」常被御主笑着叫绿茶的罗宾汉,抓了抓头发,不算确定的说着。

「Master说好要听余唱歌的……怎么到现在都还不回来。」尼禄有些难过的垂着呆毛,这次的搞失踪,似乎让那位暴君的眼眶湿润了些许。

「本王带人去打素材了。」坚信着御主一定会回来的贤王,起身,看着房内沉默的众人,淡淡的说着,踏着有些沉重的步伐走了出去,脑中则是闪过那个常常担心自己过劳的杂种,嘴角弯了下来,脸色也阴沉了几分,很快的甩掉脑中的记忆,贤王去招呼人打素材了。

「唉,前辈不回来,BB酱也提不起任何力气来开玩笑啦!」撑颊看着关上的自动门,高级AI叹息着。

众人在漫长的等待中,等待着那个挂着笑脸的她回来,等待那个,他们的温暖阳光回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