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墨玄丿

[男神×你] 黨你說要養寵物時 1

#應該會有不同作品的男神們
#不過先帶全職的男神們玩兒



開始

[葉修]
自從答應媳婦兒養寵物之後
哥已經好久沒抽菸了
而且在家地位還比寵物低N倍
於是只好刷Boss洩憤
《然後又有好多人追著哥跑囖!》

[黃少天]
誒誒誒我跟你說啊我媳婦兒跟我一起養了一隻柯基犬啊結果她給牠取了啥名字你們造麼?!
取了個黃煩煩啊!!!!!!
我不是說過本劍聖只是活潑了點好嗎根本沒有你說的煩好不好誒誒誒別走啊媳婦兒回來聽我說清楚啊!!!
《媳婦兒乖咱們取個別的名字……(以下省略100字)》

[周澤楷]
我們
養了兔子
可愛
《可是希望你多看我……》

[韓文清]
當她說要養寵物
看著我的表情是「就算你生氣我還是要養」的感覺
無奈之下只好妥協了
《反正我不在的話你就有伴可以陪你了,也好》

[喻文州]
自從媳婦兒養了一隻小貓之後
取名叫魚
用的東西都跟魚有關
但是……
《媳婦兒,放下金槍魚罐頭,一直吃對貓咪身體不好的^__^》

[王杰希]
答應她養寵物之後
她不知道從哪裡找到了一隻眼睛一大一小的貓回來
每次要跟我撒嬌都把貓抱著舉起貓掌
然後一人一貓頭歪一邊
他喊著爸爸,貓跟著配合的喵一聲
《怎麼了?是無聊了?還有放下貓,牠是無辜的……》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