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墨玄丿

[全職 男神X你]當你玩遊戲輸了/卡關時

[葉修]

榮耀

  「啊啊啊!!!又死啦!」當你第N次被對方打爆了之後,將整個腦袋跟雙手放在電腦桌上哀號著。

  「嘿喲,媳婦兒這是怎麼啦?」在一旁搶BOSS搶得正歡的他轉過頭來,看了你一眼。

  ’哥先走啦,媳婦兒有難。’他在隊伍中打完字,火速退了帳號卡登出了遊戲並雙手抱臂看著你。

  「葉修QAQ」你一臉生無可戀的看著他。

  「哥在呢,怎麼啦?」忍著笑伸出手摸了你兩把那軟嫩的臉蛋,見你瞪他之後才收手。

  「我又打輸啦!救救我吧,葉神。」於是你拉著他的手賣起萌來。

  「喔?哥倒要看看是誰這麼大膽啊,敢動哥媳婦兒。」他坐到你旁邊,看著你屏幕。

  「嘖嘖,怎麼一把都沒贏啊?我說,你真有這麼手殘麼?」看著你慘不忍睹的戰績,他不忍心的搖了搖頭。

  「唔......」你委屈的拉了拉他的袖子,眼中含著兩泡淚。

  「欸!別哭啊,我就開個玩笑唄!」見你要快哭出來的表情後他開始有點手忙腳亂起來。

  「那你虐回來好不好,我剛剛還被他嘲笑呢!」點了點頭後你指著剛剛殺了你腳角色很多次的人,滿臉委屈。

  「行行行,看好哥的操作蛤!分分鐘虐到道歉。」於是他笑了笑,不戴耳機便直接開始對戰。

  後來虐到對面道歉後他抱著你坐在你的位子上,他打榮耀︰你看你的角色,然後他突然把你往他懷裡帶。

  「以後被欺負了跟哥說,哥幫你解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