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墨玄丿

[全職 男神x你 喻文州篇] 無標題

#第一次發的文(隔了這麼久才發

#私設定於台灣

#ooc請注意

#偷懶發個以前寫的文出來(遭打

#文短,非常短


#開始


  今年的台灣非常冷,到了二月依然是躲入有暖氣房間的好日子,身為窮B的你當然也是買了暖暖包來不讓自己身體發涼。

  開學前的社遊讓你血槽歸零,體力也是直線往下掉,正當你醒來後發覺自己在電腦桌前睡著時,你已經不知為何進了你的房間,正躺在床上。

  往旁邊一看時妳差點從床上滾下去,幸好那個人抱著你讓你不至於真的摔下床。

  如果這樣還摔下去就好笑了,你心想著。

  啊呸!才不是這樣的吧!

  躺在你身旁並抱著你的人竟然是全職高手的喻文州!

  等等等等這不對吧?你眨了眨又揉了揉還是覺得發酸的眼睛後躡手躡腳地穿好拖鞋打開燈再捏自己一把後,發現還真是喻文州啊!活生生的野生喻心髒(劃掉)喻文州啊!

  「唔......怎麼了...?」被燈亮醒的他揉了揉眼睛後坐起身來,把頭望向你並用著剛起床時特有的微沙啞音問了這句話。

  TMD這真的是光聲音就可以蘇到爆的喻總啊!都怪自己不爭氣,居然一開始就先敗在喻文州的聲音了,還是血條直接歸零的狀態下。

  「那個甚麼...喻文州大大你先清醒一下,我們有話好說。」你裝出一臉認真,其實心裡已經激動得又叫又跳的看著他,然後看到他坐直了身子和你對視。

  「是想問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嗎?」喻文州溫(心)柔(髒)的微笑著。

  見你點了點頭後拍了拍身旁你剛剛躺過的地方,然後你就一楞一楞的走過去,僵硬的坐下來。

  「我不知道為什麼就來了,一看四周應該是你的房間,我想說四處走動一下,看見你在電腦桌前玩遊戲玩到睡著後就先抱進來了......應該沒有冒犯到你吧?如果有的話那就不好意思了,畢竟現在外面很冷。」他說完事情經過後一臉抱歉地笑了笑。

  「不.....那啥...謝謝你,不然我照這樣睡下去隔天應該就感冒了,真的很謝謝你把我抱進來。」你搖搖頭後靦腆的笑,並向喻文州道謝。

  「能幫上你的忙真是太好了呢,XX。」他溫柔的笑著,並道出了你的名字。

  這下你不用問為什麼他知道你名字了,畢竟你下午回來後把晾在陽台的學校外套拿回來掛在房間衣櫃上面,也就不能猜他怎麼知道的了。

  不過接下來就有問題了,那既然喻文州來了,他要怎麼回去跟要住哪裡還有金錢問題都是重點,於是你開始苦惱了,總不能讓他去打現在很紅的LOL吧?

  想到這個的你搖了搖頭覺得不可能。

  突然,他開口了:「既然我現在在我人生地不熟的地方,我希望你讓我住在這裡,我覺得我們可以好好相處。」他一臉認真的說著。

  「但是工作……不對,我爸媽明天會回來的,這樣的話你怎麼辦?」你一臉緊張地問著他。

  「這個的話請放心,我有自信說服伯父伯母的。」他微微一笑,眼中充滿著自信。

  「那…你先去洗澡然後穿我爸的衣服,等我一下。」說完後跑到隔壁父母的房間,翻出了一件襯衫跟牛仔褲。

  「謝謝,那我去洗澡了。」伸出手接住衣服,他起身前往浴室。

  在等他洗澡的期間,你又翻出了一件外套,不過那件外套是你的,但尺寸大了些,你覺得穿在他身上感覺很合身後放在浴室外的椅背上等他出來。

  他穿上那外套的一瞬間你爆發手速拿出手機「喀嚓!」的拍下一張儲存起來,後者只是笑了笑並沒多說什麼。

  然後他伸出手握住你,修長的手指摩擦著你冰冷的手,沐浴乳的香味從他身上散發出來,伴隨著你腦袋空白時他說出了一句直擊你要害的話。

  「以後讓我來照顧你吧!並且我希望你能跟我在一起,我喜歡你。」微笑中的眸子裡是滿滿的溫柔,他就職蓄著這個動作等你回復。

  然後你呆呆的點頭答應了,後來他真的像跟你說過的那樣說服了爸媽,於是你們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