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墨玄丿

[男神×妳]當你說要養寵物時3

#这次带个特传男神们
#没准这系列会到5吧……
#算了管他的!我豁出去啦!

开始



[冰炎]
…早知道不该让她去挑宠物的
她居然给我带了只红眼兔子回来
还取名叫小冰炎是怎么回事?
《给我换个名字,不然等我回去你就完 ♂了。 》




[药师寺夏碎]
养宠物?那可不行哦
因为已经有小亭了啊
而且你也知道小亭很常肚子饿吧?
所以我们还是放弃这个想法好吗?
《嗯,能懂我说的就好(微笑)》



[褚冥漾]
我概说还好是养球鱼吗?
重点是球鱼真的很好照顾
而且米纳斯也会帮忙照顾
只是媳妇老是不注意就会多喂它几根橡皮筋……
《媳妇你快放下橡皮筋啊啊啊今天的份快超量了不能再喂橡皮筋了啊啊啊啊! 》



[雪野千冬岁]
她卖萌看着我
我推了推眼镜就由她去了
结果她都不理我了
《我们可能要好好促膝长谈了,亲爱的(推眼镜)》

评论(10)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