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墨玄丿

[男神×你]當你說要養寵物時2

#这次依然带着全职的男神们浪 _(:з」∠)_
#这系列会多少我不知道
#不定期更文请见谅

开始

[张佳乐]
自从媳妇儿带宠物回来之后
我的小辫子成了宠物的玩具
它开心时舔我脸就算了
但不开心时就抓着我的小辫子咬
《媳妇儿妳别笑了快来帮我QAQ》

[肖时嵌]
早知道答应她领养宠物是个悲剧的话
我也不会答应她带宠物来雷霆玩了
因为她会借此机会去找小戴
要all肖同人本……
《算了回来之后我们好好算帐》

[张新杰]
她养了宠物之后我几乎都交给她去照顾
不过该定的计画还是得照常执行
而且我也会打电话回去问
《亲爱的喂小狗午饭了嘛? 》

[方锐]
说起我家宠物啊
简直是被我跟我家小公主宠上天啦
吃的跟穿的都比我们好
《卧操这猫一脸跩样是怎么回事……》


[乔一帆]
我跟我媳妇商量后决定养了仓鼠
因为仓鼠很好养又很可爱
每次回家后都能看到媳妇儿把仓鼠捧在手心上的样子真的好可爱
《其实我原本只想养媳妇一个而已,可是太可爱了就答应了//////》

[孙翔]
我们家养了只大型犬
但是媳妇儿死不照顾
害我变成饲候这家伙的仆人
《哼!别得意了,媳妇儿可是我的! 》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