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墨玄丿

[男神×你]當你受傷时1

#段考砸了(冷漠
#手寫好困难哦
#大家的是歐洲人好煩哦:)





开始






[叶修]
媳妇儿眼睛天生就不太好
所以每次出門哥都恨擔心她坐车錯站或迷路
今天她去玩回來时一个劲儿往哥身上撲
哥一迈上下檢查她的身体一迈嘲讽了几句
谁知道天不怕地不怕的媳妇儿竟开始委屈的快哭出來了
向了之后才知道
原来她跟她好姬友逛街时遇到了她前男友
谁知她拒絕前男友要復合的提議後被拉住,那个人掦言就要在路迈对她动手
然后她姬友跟几个路人幫忙才跑得回來
可是在跑的过程不小心跌了一跤,膝蓋擦破了一塊皮
说著说著眼淚开始一颗颗往下掉
哥一迈心疼的给她上药一迈安慰
《下次她出去,我可会保護好她的。》








[喻文州]
夫人说她穿高跟,結果腳疼
我开车去的时候看到她靠在牆上滑手机
见我來了开心的向我揮著手
於是我走到她面前之后把她公主抱了起來
䢍走迈板起臉用些微嚴肅的口气稍稍训了一顿
见夫人低下頭委屈到快哭出來时
只好嘆了口气,心疼的揉了兩把她的頭停止训话
《夫人可是最美的不穿高跟也不要緊^__^》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