丿墨玄丿

[全职 男神x你]`當你因为变天而肚子疼时

#对的,就是因为变了天我肚子疼才想到的梗
#好吧,其实我只是大晚上的睡不著觉才爬起来偷打文的(愁眉苦脸)
#妈啊外面的雨超大的,我要哭晕在路上了(崩溃大哭)
#先帶兩个男神,然后我去吃午飯了(:з」∠)_









开始!!!










【:叶修】
大晚上的媳妇儿不睡觉一直在床上打滚
於是哥放了鼠标然后走过去看看她在幹麻
不看还好,一看还真不得了
只見媳妇儿因为肚子疼所以把自己缩成一球在床上疼得直打滚
然后哥直接用跑百米的速度去医药箱找药给她
让媳妇儿吃了药之后我便坐在床沿給她按摩
看着她忍痛时的样子我的心简直疼到呼吸困难
《媳妇啊,以后疼了别忍着,一定要跟我说啊!哥看着可心疼死了,还以为你出了大事呢!》










【喻文州】
當我在認真训练时,接到了一个电话
电话是由她学校打來的,简单來说就是她在上课时肚子疼
於是她就被送去保健室休息
我向少天请假之后开车去她学校接她回来
躺在保健室床上的她脸色有些惨白
走近一看发现她睡着了
便给她请假后带回家
在等红绿灯时我忍不住看了几眼
手摸了摸她的頭
《亲爱的,快到家了。》

评论

热度(60)